殷殷期盼_Molly

利艾、カラおそ、鬼使,可逆不可拆。

[宇霖]細節裡的蜜糖

EmmaSofie:

我不會告訴你們每天都在重複看你們的花絮訪問一遍又一遍,看到竟然整理出一個時間表來,才發現隱藏在細節裡醞釀的繾綣、曖昧,像灑滿糖粉一樣的氛圍在過去幾個月裡慢慢發酵。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2017年11月開始拍攝,到11月25日殺青。看拍攝其間花絮的互動就覺得他們相處合得很,打打鬧鬧互相嗆來嗆去的樣子,一點都感覺不到有因年齡差距前輩後輩相處的模式,根本都是小屁孩!



兩人走在一塊就很自然的掛到對方身上,當其時給人的還是好哥們的感覺,一切都好正常的樣子。



相隔兩個月,2018年1月30日的CHOCO TV 發布記者會上,台上就只有他們這一對講悄悄話,看得出私交不錯。往後好像在其他的節目𥚃都是這樣,一想到要説的,不管是不是正在錄影不管是不是其他人正在説話,都旁若無人的談起來。



到錄影CHOCO TV快問快答+人物介紹+情人節告白時,曖昧感當時還不太強,柏宇的眼波流轉還未纏到孟霖身上,每次都是孟霖先回答柏宇很留心在聽。那時候好像孟霖的笑點還不是那麼低。感覺他們在對方身旁都是輕鬆自在的。


2月7日他們去做了《娛樂百分百》的錄影。由於訪問環節少嘉賓多,兩人沒多大的互動。安全之吻當然成為節目亮點,看得出孟霖的緊張和害羞,柏宇看上去反而自在淡定。但畢竟是故意營造的親蜜動作,令我注目的反而是他們的自然反應。在孟霖仰臥起貼近柏宇脖子吃棉花糖時,你有看到柏宇不自覺的做了振武式的緊張表情咬了唇嗎?


3月3日《越界試映會》,同日應該還錄了《壁花相談室》的遊戲,CHOCO TV《你對我了解有多深》及《我眼中有你》的影片,空氣中的曖昧氛圍開始醞釀。在壁花相談室中,孟霖終將開展了他的浮木尋找記,一整個伏到柏宇背上。



十指緊扣深情對望時,孟霖身體不自覺讓柏宇帶著慢慢轉越轉越近,眼光看得很深,好像旁邊的其他人都不存在似的。


跟著在《你對我了解有多深》中,互相都在對方的十三題中答對九題,真的默契滿滿,而答錯的某些其實他們都有談過有留意到只是記錯或忘記,可見他們真的談得很多了解蠻深。一路看怎樣我就覺得柏宇對於自己答對孟霖的問題時都表示自豪,而每當孟霖答對自己的問題時又顯得特別滿意。





而孟霖的笑點終於植根在柏宇身上。在他身邊就是輕鬆自在可以開懷大笑。兩人的眉梢咀角都不自覺的往上揚。然後,兩人就是不停的互望,眼光不受控制的往對方身上飄。






然後在《我眼中有你》中的那個擁抱,是有多親密、安心的兩個人才會這樣自然把自己的臉埋在對方的肩膊中。


3月6日的CHOCO直播遊戲𥚃繼續是你看我我看你找浮木笑翻天的日常。


到了3月16日的《明星鍵盤手》直播,孟霖説過不習慣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比起其他幾位他似乎也不太習慣在鏡頭前露出身體,可看出遊戲時他防衛機制level升級,放不開輕鬆遊戲,緊張的時候髒話就不受控制的全跑出來😂。但同時抓浮木的頻率亦升級,好像只有觸碰到柏宇才有安全感。




來到3月20日17 Video《趣你的娛樂》的直播,同日應該還錄了17 Video的訪問跟《快問快答》。在這天的所有環節裡,都彌漫著濃濃的甜味。孟霖明顯比任何之前做的訪問及遊戲都來得自在放鬆,從面部神態到説話聲音不知怎地變得比平常更柔。柏宇還是一貫的淡定,但眼波流轉不時的纏到孟霖身上,說話聲調也是溫柔的軟軟的。




那個定格對望到害羞轉開的畫面簡直是讓人臉紅耳熱。孟霖找浮木亦到了極致,在身體緊貼的情況下不僅沒有避開,還在主持人調戲下整個人伏到柏宇的肩膀上。


最後謝幕時柏宇還輕扶著孟霖的腰帶他到站的位置,什麼都看顧著孟霖。


做17 Video 的訪問跟快問快答時,柏宇溫柔如水的眼光就一直鎖在孟霖臉上,就好像腐編說「我看你就是一直含情脈脈的狂看著孟霖耶」,從頭到尾!而孟霖呢,也不時看著柏宇,眼光同樣是柔情似水,對上柏宇的目光時也從沒有避開。




3月29日來到CHOCO TV FB最终直播,這兩隻繼續無視他人存在的講悄悄話。



孟霖繼續是一笑就找浮木。




在宣傳期CP營業發發糖總會有,所以那些特別營做的親親抱抱雖然愛看🙈都不會太上心。反而那些自然的反應更令人看得心癢癢,聯想翻天。好像是找浮木,從來沒有看過其他CP會有這樣子的,感覺是自然而不是刻意設計的效果。最奇妙的是孟霖從來沒有挨去靠上柏宇以外任何一個人身上,無論身旁站著誰坐著誰,都準確的永遠只往柏宇身上靠過去,出奇的自然。而除了第一次孟霖在壁花相談室節目中趴到柏宇身後柏宇轉頭笑著輕輕問一句「幹嘛」之外,以後孟霖無論怎樣伏怎樣挨上去怎樣接近他柏宇從不問不避,無半點驚訝,一動也不動的讓孟霖靠過來好像是理想當然似的。


然後,柏宇從沒有忽略孟霖對在鏡頭前遊戲的緊張,每一次都體貼的領著孟霖完成任務。十指相扣深情對望前柏宇說「不要害羞不要害羞」。安全之吻前柏宇説「慢慢來」。見到孟霖背後衣服剪開的有點大就幫他弄好。球網之吻前柏宇說「親這個結好不好」。面紙之吻時伸手扶着孟霖帶著他走。餵食遊戲前孟霖擔心怎麼吃得完柏宇就溫柔的說「那我幫你吃」。他就是有辦法令孟霖安心。那些貼心都不是做給粉絲看的鏡頭效果,那些都是屬於孟霖的。


孟霖比較會說話,談到拍攝過程演出感受比較會用詞懂避重就輕説重點。柏宇每次都留心聽,順著孟霖的話繼續carry下去。大多時候訪問時孟霖就先説讓柏宇可以carry他,詞窮時柏宇就望向孟霖求救。到遊戲時柏宇就帶著孟霖讓他安心完成遊戲。怎樣戲外剛好也是一文一武,互相補足的感覺。或許像在b站有人説過感覺他們兩個都是比較溫柔的人,所以反而戲外也特別有CP感。


也不是要站真人,但這兩隻感情好是假不了。是我想太多也好,營業發糖也好,一樣照單全收!感謝遇到「越界」,讓我遇上宇霖。



评论
热度(17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殷殷期盼_Molly | Powered by LOFTER